第一人称

看见什么嗑什么

 

[大岛微信聊天群] 异地恋奔现计划

爱能拉进距离,我们始终在一起


真实记录(不是


涉及cp带tag,食用愉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人间苦瓜:小林走的第十八天,想他想他想他~ @lin锐



夏志刚:翟依萍,你能不能消停一下,我耳朵都起老茧了,整天叨叨叨叨叨叨的



人间苦瓜:我也没办法,我就是想他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作为翟潇闻的室友,夏之光先生对这种哭天抢地的行为持什么看法?



夏志刚:持感同身受的看法,思恒哥,我想你了



人间苦瓜:我都@他老半天了咋不出来呢?他外面有狗了?



夏志刚:可能人家在忙,他不正出歌呢嘛?



人间苦瓜:那行吧



洛饼你吃吗?:你们怎么一个个跟怨妇一样?



夏志刚:我现在就像独守空闺的思妇



人间苦瓜:夏志刚——夏之光泥塑粉头



看我的表:我看再这样下去他得成望夫石了



洛饼你吃吗?:像这样的离愁别绪,抱歉,我不能感同身受 [图片]幸灾乐祸.jpg.



看我的表:欸,我也



人间苦瓜:滚吧,你们这对狗男男



夏志刚:+1



lin锐:潇闻,你叫我?



人间苦瓜:你终于来了,你干嘛去了?



lin锐:秘密



人间苦瓜:你居然有不能告诉我的秘密!!!



lin锐:我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了朗哥,也哥,夏之光,呱呱,赵让,远哥……



人间苦瓜:梦里没有我吗?[流泪]



lin锐:哈哈哈,梦里你追着我拍vlog,我吓哭了,我边跑边哭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梦?



东北海王:翟潇闻,你看看你,都给人整出心理阴影来了



人间苦瓜:怎么就给你吓哭了呢?



lin锐:因为太真实了,好像你就在欺负我一样



夏志刚:我觉得我有必要艾特一下陆思恒了,不能我一个人酸 @呱



东北海王:幼不幼稚,你就说说



洛饼你吃吗?:朗哥,那还不是因为你们高山原也就两公里异地恋



东北海王:我嘚瑟我骄傲了吗?



夏志刚:你骄傲了



人间苦瓜:你嘚瑟了



东北海王:其实吧,距离不是问题,对吧



六爷:你快别贫了,下次不要再开地狱猫来了



东北海王:咋了,为啥呀?



六爷:整得我像被什么土豪包养了一样



东北海王:那不是得CCPM嘛,长春排面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朗哥豪不豪不知道,但是真的土



东北海王:南南,苦甲水警告



六爷:你放过南南吧,据说苦甲水脱发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你俩放过我吧



呱:[分享微博]Lil-T丰楚轩.



呱: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



河南焦作人:想必得是边走边咔嚓style吧



河南焦作人:妞妞快看…咔嚓~@超总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想必这就是传说中的蒂花之秀吧



呱:你这@的格式不对呀



传giao士:虎哥那有点非凡得中得了吧哈哈哈哈



看我的表:这什么传销组织对暗号现场



洛饼你吃吗?:小情侣之间的情趣罢了



河南焦作人:超级无敌炸炸棒



传giao士:非凡带劲得中得



可爱的小叔叔:还是年轻人会玩



扭腰送胯我学会了:远爹永远年轻



可爱的小叔叔:赵让啊,扭腰送胯就别学了



东北海王:你这是瞧不起我朗春拳,拿你的远家拳法来比比



扭腰送胯我学会了:没在学了,这两天挺忙的



可爱的小叔叔:忙也得好好吃饭知道吗?



扭腰送胯我学会了:放心吧,远爹



呱: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父子情



夏志刚:陆思恒,你怎么不私聊我,我都艾特你好半天了



河南焦作人:他不是吃瓜去了吗?



呱:不是给你打电话了吗?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夏之光



人间苦瓜:竟然还有比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却不失风度的我更臭屁的人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你俩就应该做室友



夏志刚:周震南,我要跟你换宿舍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你倒是想得美



呱:夏志刚,你好好的,不要闹



夏志刚:你胳膊肘往外拐,四年的情谊已经不能衡量现在的价值了



呱:你就当我从这个群路过,别放在心上



夏志刚:从我的全世界不让你路过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嗯?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而不齁,甜而不腻的清新气息



夏志刚:周.骚而不娘.震.小眼.南






lin锐:@人间苦瓜  下楼,我给你看我的秘密



人间苦瓜:什么?等我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欢迎大家走进大型异地恋奔现现场,热心小周为你现场直播



洛饼你吃吗?:首先,我们看到翟姓男子飞奔下楼,楼梯拐角处他来了个漂亮的漂移,然后他冲出大门,这次,没有保安大哥逮他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现在是唇语解读时刻,翟潇闻:小林,我好想你,我的心我的脑我的整个灵魂,都在说我好想你。呕~可怕



洛饼你吃吗?:李昀锐:我也想你。然后他俩紧紧相拥在一起



我就吃手要泥寡:关机



东北海王:刘也啊,我好不容易跑一趟,你就出来看看呗



六爷:天天见有啥好看的?



可爱的小叔叔:高某人原来是借着送我们过来的名义光明正大的来约会啊~



扭腰送胯我学会了:远爹,你来了,我现在就下来接你



可爱的小叔叔:穿件衣服



东北海王:赵让啊,叫上你室友呗,想认识一下你室友



六爷:高嘉朗



东北海王:下来的时候记得穿件外套




夏志刚:真好,就陆思恒不来找我,我一点也不羡慕,一点也不生气



呱:夏之光,看楼下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梗荒+期末考,可能会更新周期会比较长,见谅


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


评论(18)
热度(97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